洞头区公安分局重拳再次出击,对“黑、霸、痞、乱”SAY NO

温州网 2017-12-07 18:00:11

  近日来,洞头区公安分局再次重拳出击,成功打击掉一批有前科劣迹的违法犯罪人员,其中,治安拘留6人,刑事拘留1人,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坚决对“黑、霸、痞、乱”实行零容忍政策。

  日前,洞头警方在对王某、王某某、方某等人员的排查中发现,均有多次违法犯罪前科,包括多次打架斗殴、吸毒、容留他人吸毒、赌博等,并参与了近期发生在东沙渔港码头的一场多人参与打架斗殴案件。

  经查,王某、何某等人因琐事纠纷,纠集林某、方某等10余人,在东沙渔港码头发生斗殴,双方各有损伤。斗殴过程中,双方使用了棒球棍、伸缩棍等,均被警方当场扣押。

  该案中,警方对涉案人员先行治安拘留6人,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严审中。

  11月30日,洞头区公安分局东屏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涉案人员同时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

  经查,林某酒后到其继父的家中破坏,故意损毁屋内桌椅、烛台、门窗等物,东屏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到场进行处置,林某趁民警不备用拳殴打民警头部,后被控制。

  经查,该林某因抢劫罪、强奸罪等,多次入狱服刑,今年1月份刚出狱。

  现该林某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和妨害公务,被洞头区公安分局依法先行刑事拘留。

  洞头警方将在“除恶治乱”工作上持续发力,对“黑、霸、痞、乱”实行露头就打,在年末阶段再次掀起“除恶治乱”打击工作的高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