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明年开工13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开工建设4万套以上安置房

温州网 2017-12-08 07:57:00
省住建厅开始分批公布浙江省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其中我市占全省已公布项目数的36.6%。

  温州网讯 自今年11月中旬开始,省住建厅开始分批公布浙江省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已公布二批,共计355个。记者昨从市住建委获悉,其中我市(含县、市、区)共计130个,占全省已公布项目数的36.6%。

  “此次公布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主要分房屋征收(拆迁)项目、安置房建设项目两大类,其中,我市近两年多时间已拆除地块、计划于2018年开工建设的安置房项目,约在4万套以上。”市住建委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介绍。

  在城中村改造快速推进的同时,我市更加注重安置房建设,打破安置房就地建设的传统观念,加大区域统筹力度,实施跨村集中建设安置房源。推行“带安置出让”和“代建管理”,积极尝试PPP、EPC等创新模式实施安置房项目建设,吸引民资进入,促进建设品质提高。

  据最新统计,2015年至今年11月底,全市共完成签约145876户,拆除101689户,已完成行政村整村改造114个。其中,列入市区三年行动计划范围的96个行政村完成签约63378户,已完成整村改造87个;预计到2017年底,列入市区三年行动计划范围的96个行政村将完成整村改造92个,剩余4个村计划在2018年完成。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