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参观温商游戏企业并发微博点赞

温州网 2017-12-08 07:57:00
英雄互娱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电竞研运商之一,于2015年6月16日创立,目前已是新三板上的明星企业。

库克(左)与“英雄互娱”创始人吴旦握手。图片来自库克微博

  温州网讯 这周二,刚在乌镇参加完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苹果CEO蒂姆·库克就马不停蹄赶赴上海,特别去到一家游戏公司参观,更是发微博感叹通过此行自己路转粉成为电竞迷。这家获库克“点赞”的企业正是温商吴旦所创办的英雄互娱,吴旦也担当了库克参观一行的“导游”。

  不久前,英雄互娱出品的游戏《战争艺术:赤潮》获得苹果新版App store在154个国家和地区的推荐。App Store的带量效果增长也极其明显,该款游戏目前排名国内游戏下载榜前十,英雄互娱也因此进入国内游戏厂商下载排行前十。

  12月5日,在吴旦带领下,蒂姆·库克也在英雄互娱用ipad pro试玩了《战争艺术:赤潮》,以及一款AR游戏。对于库克的到来,吴旦也特别用iPhone 7 Plus拍摄制作了一段宣传片,并在片尾特别增加了一行字幕“shot on iPhone 7 Plus(iPhone 7 Plus录制)”,对于这一小细节库克也表示了谢意。

  除了参观和体验英雄互娱所出品的游戏以外,吴旦也为库克介绍了英雄互娱下一步将要打造的电竞赛场——竞技场,玩法类似篮球比赛,但又有所不同。并且如今英雄互娱也与中国传媒大学开设了全国第一个电子竞技专业。了解了英雄互娱在电竞赛事方面的众多规划之后,库克对英雄互娱的移动电竞赛事创新表示看好,同时表示中国这种创新在全球独一无二。随后库克更是发微博表示,“身为运动迷的我此行来到上海已路转粉成为电竞迷!为英雄互娱及两位创始人应书岭、吴旦取得的成就和宏伟目标——把线上和线下的人们连接起来喝彩”。

  英雄互娱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电竞研运商之一,于2015年6月16日创立,目前已是新三板上的明星企业。12月6日,英雄互娱单日成交额逾1亿元,表现抢眼。而根据其最新财报披露,今年前三季度英雄互娱实现营业收入7.82亿元,同比增长23.76%;实现净利润3.90亿元,同比增长5.86%。

  据介绍,英雄互娱目前主要从事游戏研发和代理发行,主打移动电竞游戏产品,并推出HPL英雄联赛等移动电竞线上赛、线下赛、职业联赛。截至目前,英雄互娱自研并发行的游戏包括《全民枪战》系列、《弹弹岛2》、《巅峰战舰》、《装甲联盟》、《一起来飞车》、《抢滩登陆3D》等;代理发行的游戏包括《NBA Live》、《影之刃2》、《夏目的美丽日记》、《冒险与挖矿》、《街头篮球》等;关注、扶持并全球发行独立游戏《节奏英雄》等。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海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