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将女子卷入车底 周边路人纷纷上前援救

浙江在线 2017-12-11 06:47:12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蓉通讯员陈力童笑男)“我当时真是吓懵了,可后来又觉得很暖心。”12月8日下午,杭州富阳的小金经历了一场惊险的车祸,用她的话说,“感觉这是电视剧里才会有的事,竟然发生在了我的身上。”

  当天下午3点多,小金带着三岁大的女儿从车管所出来打算回家。她走到富阳交警大队门口时,看到出租车在斑马线边为她们停了下来,就宽着心迈开步子往前走。“我刚走出去两三步,正经过停着的出租车车头位置时,它突然冲了过来。”小金回忆说,自己手中抱着的女儿瞬间就飞了出去,自己被撞倒后卷到了出租车底下,昏迷了过去。

  就在这惊险一幕发生后的瞬间,周边的路人、司机、附近的门卫、交警、民警纷纷冲了过来,一分钟内,足足有20多个身影从四面八方涌来。

  巧合的是,事发时,在出租车旁边有一辆警车,富阳区看守所副所长董钢正带着在押人员回所。看到这一幕,董钢立刻带着狱医下了车去救人。“当时人很多,大家各司其职,有的报警,有的救治、处理伤者,有的安慰孩子,交警则很快地去疏导交通。”董钢告诉记者,“我们七八个人一起抬起了出租车的一边,另外几个人把女子从车底拉了出来。孩子很幸运,只是嘴巴破了皮,受到了惊吓在哭,一位好心的阿姨把她从引擎盖上抱了下来,安慰着她。”短暂昏迷的小金醒来时,身边已经围拢了一圈人。小金很感激地说,当时自己吓呆了,但身边好多人在安慰她。

  10分钟后,救护车就赶到了。在众多好心人的共同努力下,前后仅仅用了12分钟,小金和女儿化险为夷。

  据了解,事发时,出租车停下时被后面一辆106路公交车追尾,因为后面的公交司机没注意到前面的车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