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要来了!温州一万多家商户参与

温州网 2017-12-11 07:36:00
今年“双12”,消费者下载口碑APP消费,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封顶25元)。

  温州网讯 一年一度的口碑支付宝“双12”又要来了。“双12”当天,消费者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在商店里消费,依旧能享受商家给出的双12优惠,最高五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12”,消费者下载口碑APP消费,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封顶25元)。在温州,今年参与“双12”的商家有1万多家。

  口碑官方12月8日披露了今年“双12”的玩法和规模。据悉,今年参与“双12”的大牌商家云集,其中包括海底捞、必胜客、盒马鲜生、麦当劳、家乐福、全家便利店、宝洁、屈臣氏、王府井百货、龙湖商业、银泰商业、银乐迪、京世沙龙、名发世家等知名品牌。

  前几年“双12”温州市民积极参与,出现了超市和便利店一度出现断货。在温州,今年参与“双12”的商家有1万多家。诸多知名品牌都打出了前所未有的折扣,12月12日当天,胖哥俩肉蟹煲、打酱友鲜火锅、强能鱼圆以及饮料甜品类鲜芋仙、CoCo都可、阿哆诺斯等都推出了五折优惠,温州TOP烘焙品牌桂新园也为消费者带来了鲜有的满40元减20的福利。吃完喝完,去星际传奇玩一会电玩,这里“双12”当天100元卡仅需50元即可购买,家有宝贝的消费者也可以带上小孩,一起去梦多多多啦A梦正版儿童体验中心花19.9元畅玩两小时。最后,去玉清池、阿武养生会所或者古今足道等享受“双12”五折洗脚、最低1元等高品质、低价位的服务,消除一天的疲惫。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邹雯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