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辣椒水抢手机 七小时后被人赃俱获

温州网 2017-12-12 08:01:00
上周六下午3时许,一名男子走进瓯海梧田河池路一家手机店,称要购买手机,就在女店员把手机拿出柜台给他挑选的时候,他趁机掏出一罐辣椒水……

  温州网讯 上周六下午3时许,一名男子走进瓯海梧田河池路一家手机店,称要购买手机,就在女店员把手机拿出柜台给他挑选的时候,他趁机掏出一罐辣椒水……

  遇袭的这名女店员叫小黄,今年20多岁。店里的监控视频完整地拍下整个过程:当时这名男子背对着摄像头跟小黄交谈,看了两款手机后,就在小黄弯腰给他拿另外几款手机时,他从口袋掏出一个黑色罐子,朝小黄脸上喷去,小黄随即摔倒,男子拿走两部手机后逃之夭夭。

  小黄向警方报警说,当时该男子嫌手机贵,要她拿便宜点的手机,就在这个时候,对她喷了辣椒水,当时她感觉双眼像被火烧一样疼,由于喉咙也被喷进了辣椒水,因此根本没办法呼救。被抢走的两部手机都是OPPO品牌的,价值分别是2999元和3499元。

  瓯海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民警魏孝雷接警后赶到现场,经过调查追踪,很快在另一家手机店找到了其中一部价值2999元的被抢手机。经确认,歹徒在作案两小时后,以1500元的价格向该店销赃。

  当晚10时许,民警在潘凤一出租房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查,黄某为河南人,在温州打工,之前在一家知名外卖公司做外卖小哥,后来被开除。黄某说,因被开除,生活陷入困境,只好向朋友借钱,由于入不敷出,就没人再愿意借钱给他。一个坐过牢的老乡向传授了“用辣椒水抢劫”的经验,他就在网上购买一罐辣椒水。

  目前,黄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刑拘。

  来源:温州晚报

  叶雄伟/文 陈秀芹/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