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无霸”上了高速下不来 找了三出口还是“出不去”

温州网 2017-12-12 08:01:00
一辆“巨无霸”货车刚从七都东下高速不久,被七都街道一座限高架挡住了去路,进退两难。一时间引发了堵车

“巨无霸”占据了大半道路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一辆“巨无霸”货车刚从七都东下高速不久,被七都街道一座限高架挡住了去路,进退两难。一时间引发了堵车,交警二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差不多三个小时的处置,才疏通了道路。

  驾驶该车的荣师傅一脸无奈地说,此前,他先后去过了温州南和温州东,但都因下不去被挡了回来,听人说可到七都下高速,结果高速是下去了,地方道路“不让”过了。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往高速七都东宁波方向入口处的一条小道上,车辆依然还在排着长队,荣师傅在交警的指挥下,将一辆运载着庞然大物的货车往后慢慢挪动着,最终疏通了道路。

  户籍地为辽宁的荣师傅告诉记者,他承认车子是超限了,车子装上货物后长14米,宽4.28米、高4.35米,两边加起来超出车宽1米多。他说,车上运的是一个大铁箱子,重达六七吨,但是不能拆卸,因此只能这么运。12月10日下午从浙江省长兴县出发前往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这一路上颇为引人注目,刚上高速不久就被查获处罚了一次。上了高速后,一路上一直小心翼翼,直次日凌晨(昨天)才到了温州境内,上午7时许准备在温州东下高速,结果发现出口太小下不去,只好前往温州南下高速,结果又因下不去被挡了回来。听人说七都可以下,便赶到了七都,终于是下高速了,可没想到被道路上一座限高4.1米的限高架给拦住了去路。

  交警向记者透露,荣师傅所驾驶的车辆不仅超限,而且其本人驾驶证也已经过了有效期,因此该案件还要进一步调查处理。

  昨天中午,荣师傅的这辆货车由该车副驾驶员重新开回了高速。

  另外,记者从温州市公路路政管理支队高速公路大队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擅自超限车辆最高可处3万元的罚款。高速路政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大件运输车辆行驶公路前,承运人应当按规定向公路管理机构申请公路与超限运输许可证,由路政部门负责安排运输线路及护送。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 汪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