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国遭猛烈暴风雪吹袭交通混乱 数万旅客滞留

中国新闻网 2017-12-12 08:23:00

  据外媒报道,欧洲多国前日遭受猛烈暴风雪吹袭,英国出现4年来最大降雪,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机场及伦敦卢顿机场,近日上午一度关闭以便清理跑道积雪,导致航空交通大混乱,有滞留旅客形容卢顿机场“恍如战场”。

  据报道,英国最大机场希思罗机场服务严重受阻,英国航空公司10日共取消140班短途和26班长途航班,11日再取消79班,两日来共有6.5万旅客受影响。

  德国航空枢纽法兰克福机场由于跑道积雪,10日取消约330班航班。杜塞尔多夫机场10日也一度关闭4小时。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部分火车延误甚至取消。

  法国加来一艘载有300名旅客的渡轮,在时速110公里的阵风下搁浅,当局派出5艘拖船协助。

  法国32个政府部门已提升至橙色警示应对风灾,北部加来海峡省因暴风导致停电,约2万户受影响。

  葡萄牙北部城市波尔图有大树被强风吹倒,压死一名驾车的45岁妇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