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为老服务双品牌及领军人才”出炉

每日商报 2017-12-12 09:33:13

  经过一个多月的部门机构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近日,杭州首批“为老服务双品牌及领军人才”名单揭晓。

  杭州市养老事业促进会、杭州在水一方养老服务集团在内的15家品牌组织;杭州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城区居家养老家电类和水电类统筹保修服务项目等10个品牌项目;曹媛(市社会福利中心)、余小剑(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牟晓军(杭州在水一方养老服务集团)等15名领军人才,荣登榜单。

  据了解,由市民政局牵头,2017年9月下旬活动正式启幕,这也是杭州首次在养老服务领域开展“双品牌及领军人才”的评选。本次获选的品牌组织服务范围覆盖各区县市;品牌项目丰富多样,反映了杭城老人日渐多样的养老需求,也体现了养老服务业专业化和细分化的发展图景;领军人才深入养老服务一线多年,各个是业界的专家、老年人的老朋友。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徐媛媛告诉记者,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希望选拔树立一批为老服务品牌组织和项目,培养和造就一支养老服务领军人才队伍,引导和激励养老服务行业提升能力水平,最终让老年人在美丽杭州过上健康智慧、品质养老的生活。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