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志愿服务 关爱特困群体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7-12-13 10:49:20

  本报连云港12月12日电(姚雪青、张雨禾)“博爱在灌南、人道万人捐”“汇聚爱心、挽救生命”……日前,江苏灌南县深入开展“博爱在灌南红会乡村行”系列帮扶活动,活动期间,红十字会通过举行捐资助学等活动,先后收到188万余元的善款,用于助困、助学、助残等救助活动。

  据介绍,一段时间以来,灌南县红十字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有温度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特殊困难群体。

  在帮扶活动期间,累计向县内困难群体发放各类救助款98.39万元。其中救助癌症患者、白血病患者等大病群体19.88万元,受益156人;救助贫困学生23.01万元,受益1399人;救助困难群体15.50万元,受益349人;定向扶贫贫困村40万元。发放各类救助物资3.69万元,受益502人。

  到目前为止,灌南县红十字会共有98名注册志愿者。今年以来,红十字会志愿者共走访慰问各类贫困人员180余名,累计发放慰问款物约20万元,让困难群体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人民日报》( 2017年12月13日06版)

(责编:张益智(实习生)、章斐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