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灵溪开展治安清查统一行动

温州网 2017-12-13 16:51:06

  为进一步严密浙闽边贸文化节期间的社会面管控,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12月11日晚,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组织开展治安、消防清查统一行动。

  行动前,陈培俊所长组织全体参战民警和辅警进行动员部署,指出此次统一行动以扫“黄毒”和消防为重点,并对行动分组、清查部位等做详细部署,要求参战人员全力以赴,务求实效。行动中,该所分三组,对辖区易藏匿“黄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重点部位进行逐一排查,同时检查各场所的消防器材使用、维护保养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民警要求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整改落实到位,并告诫要合法经营,场所严禁参与“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在当晚的行动中,该所共出动警力75人次,清查场所45家,抓获贩毒嫌疑人1名,吸毒人员2名,涉黄嫌疑人4名,逃犯2名。通过此次统一行动,进一步提升辖区见警率,营造严防严打氛围,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预防、震慑的作用,为岁末年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