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 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网 2017-10-12 15:59:00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在永嘉县岩头镇红十三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举行“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胡剑谨与党支部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他们参观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红军战斗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党支部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章和先进事迹,谈心得表承诺,并现场交纳党费。胡剑谨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到红十三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激励宣传部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新形势下,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有可为,同时也任重而道远。宣传干部要强化学习,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奋斗精神。要敢于动真碰硬,善于改革创新,勇于争先创优,不断激发工作活力、提升工作水平,为温州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朝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