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支部主题党日现场推进会召开

温州网 2017-09-08 16:06:00

  温州网讯 全市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现场推进会昨天在苍南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市支部主题党日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情况,部署深化举措。

  近年来,我市结合实际,在激发党员活力、打通党员出口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党委主体责任意识,优化了党员队伍结构,提升了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加强了党内政治生活凝聚力吸引力组织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在会上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精神、崭新理念、管用措施去抓紧抓好抓强党员队伍建设。要继续深化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着力打造党员锤炼党性、发挥作用的平台。要深入落实从严从实要求,抓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作用发挥、激励关爱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党员队伍建设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指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苍南县委、温州大学党委、洞头区委组织部、平阳县委组织部、龙湾区蒲州街道党工委、乐清市虹桥镇党委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通报了基层组织“两范两促”工作暗访情况,印发了《温州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等文件。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苍南县深化支部主题党日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