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5万名基层党员共度“主题党日”

温州网 2017-06-25 16:09:00

  温州网讯 近日,永嘉全县2300多个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争当服务发展先锋”主题支部党日活动。近5万名基层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交流、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带头在实际行动中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瓯北王家坞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村两委干部召开了“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讨论会暨旧村改造民主恳谈会”,大家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学习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内容,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本村的旧村改造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在三江街道罗溪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和潘宝良同志的先进事迹,社区党支部书记吕裕勇说:“我要以潘宝良同志为榜样,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做好大拆大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瓯窑小镇打造等工作,让村民过上更美好的日子。”当天,全县多地党支部还开展了不同内容形式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该县党员除了专题学习,还通过开展地质灾害点排查、山塘水库等防汛关键区域巡查,以学促做,赢得不少群众称赞。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黄琴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