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会党总支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网 2017-10-12 16:13:00

  主题活动现场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按照市经济信息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部署,重庆市温州商会党总支书记颜贻骥率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8人赴福建古田会议会址,开展“弘扬古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商会常务会长黄良明应邀全程参加活动。

  颜贻骥书记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首先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等,对“古田会议精神”暨中国共产党对军队实行绝对领导、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革命真理有了更深的体会;在庄严的“丰碑.军魂”雕塑前,全体党员列队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颜贻骥书记及党总支委员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第一温商党支部、缪明龙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陈春旺等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各基层党支部也表彰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先进

  最后,党总支书记颜贻骥发表简短讲话,指出我们在古田会议会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希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高扬精神旗帜、燃亮信仰之光,从古田再出发,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亲染遗迹、缅怀先烈,才得知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重温历史,才能用自身行动延续革命传统,更努力为祖国的明天奋斗。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做一个“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