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国资委机关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国资网 2017-12-14 16:16:00

  11月3日-4日,温州市国资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赴金华浦江郑义门(江南第一家,国家文物保护单位,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浙江省爱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由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峰带队,委机关在职及退休党员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统一参观郑义门,听取警示教育讲解。随后,在党旗前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初心,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宣誓后,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峰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一是不忘初心,就是要永远保持走在时代前列、勇于自我革命的进代精神;二是不忘初心,就是要永远保持为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勇于牺牲奉献的先锋精神;三是不忘初心,就是要永远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政治本色;四是不忘初心,就是要永远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真诚信仰。最后,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何建光向大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做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立标集中行动各项任务,三是做好“四化”党支部创建各项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