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元觉街道:主题党日凸显浓浓“党味”

温州网 2017-12-14 16:23:18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
打扫卫生。
学习讨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通讯员 苏剑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荡在花岗村的党员活动室内。

  近日,元觉街道各村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好主题党日活动“加法”。如沙角村党支部联合区环保局党支部联合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党员们拿起扫帚、撸起袖子,拔草、扫地、除尘,忙碌的身影得到了村民的点赞;状元村党支部围绕“学习十九大,争当新时代探路者”开展专题讨论,每名党员进行发言,讲述面对新时代、新矛盾、新任务,“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沙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状元村、活水潭村,现场找差距,学经验。

  此外,街道党工委书记还深入到各村,为党员们宣讲十九大精神,提振精气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