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 2017-12-05 16:23:00

  温州网讯 12月1日,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党总支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十九大:中国此时此刻》。

  《十九大:中国此时此刻》共有六场记者招待会,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首场和第五场记者招待会。在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的介绍中,与会党员全面了解了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情况,看到了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和要求,从反腐工作到用人机制,描绘了一张中共未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路线图。在教育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的五位相关负责人,对我国“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情况”的介绍中,大家深切感受到关乎百姓幸福感体验的教育、医疗、就业、住房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今后目标方向充满了期待和希望: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兜底保障作用;保持就业总体稳定,建立起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保障安全网;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开启健康中国建设新征程。

  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党员纷纷表示要紧跟十九大党的建设的总布局、总要求,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真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