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外侨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外侨办 2017-10-23 16:23:00

  温州网讯 10月20日,在平阳县山门镇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市外侨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进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随后,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旧址,聆听红军战斗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在干部学校旧址,党支部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章,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在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导下,不忘初心跟党走,自觉将一腔热血转换为推动外侨发展的具体行动。

  陈进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激励外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以积极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服务外事侨务中心工作,喜迎十九大召开。

  山门镇是革命老区,素有“浙江延安”之称,是早期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中共闽浙边界临时省委与浙江省委的活动中心,是刘英、粟裕、曾山亲自创建的浙南革命根据地之一。位于山门镇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有北上抗日出征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旧址等革命圣迹,在此可观瞻中国共产党浙南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综合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