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岙港务分公司组织召开“助力百日攻坚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讨论会

集团党群部 2017-12-14 16:28:46

  10月18日十九大在京盛大开幕,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精神,调动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立潮头话担当,争当发展先锋,冲刺公司年度指标,10月23日,状元岙公司党总支组织2个支部党员召开“助力百日攻坚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讨论会。

  讨论会上,全体党员重新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要点,并围绕“助力百日攻坚喜迎十九大”主题,党员干部立足公司、部门及岗位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破难攻坚,冲刺公司年度指标,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展开热议。在讨论会的最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朱兴隆指出,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生产经营的全过程,要求各部门及党支部要重点围绕三方面工作开展:一要更加注重企业经营的提质增效。重抓业务开拓冲刺年度指标和提效能优服务专项活动。二要更加注重港区的和谐有序。提升平安综治和企业文化建设水平。三要更加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重在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社会和谐。

  通过座谈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带头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执行公司各项工作,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迎接挑战,打好百日攻坚战,冲刺公司年度指标,为做大做强温州港,助力省海港“破十超深”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林宾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