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17-11-21 16:27:00

  温州网讯 11月20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在活动中心1号楼七楼二会议室举行。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祥出席,活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施舟鸼主持。

  活动中,活动中心支部吕清明、胡建新、欧毅、谢剑孟和陈立诚五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收到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并和全体党员一起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词。随后五位党员干部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干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主题,发表入党感言,胡建新同志说,“今天我非常激动,入党多年,集体过政治生日还是头一次,感觉这样的活动有意义、有创新”;欧毅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知行合一,要解决好身份上入党和思想上真正入党的问题”,党员们切身实际的发言情真意切,让在场的全体党员感受到党员身份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

  活动最后,赵乐平局长简单点评了大家的感言,希望大家立足老干部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向老同志学习,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活动中心党支部创新落实的一项重要活动,将“党员政治生日”与重温入党誓词相结合,与牢记使命、担当责任相结合,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