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招商局与瑞安市招商局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瑞安市招商局 2017-12-14 16:29:41

  日前,温州市招商局与瑞安市招商局全体党员同赴瑞安市湖岭镇桂峰社区板寮村革命基地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瑞安市湖岭镇桂峰社区板寮村革命基地——中共浙南特委机关驻地暨浙南游击纵队成立旧址之后,在浙南游击纵队成立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迎着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宣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之后温州市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朱建云强调,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日子,今天我们借着党日活动的机会来到这里参观,能够见证革命先烈为我党的革命事业奋斗牺牲的历程和他们为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精神,感到非常荣幸,因此我们更要珍惜革命先烈取得的革命成果,要干事担当、干净自律,严格遵循党章党规和《中国中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守纪律底线,让我党优良的作风一直传承下去。

  在参观完革命旧址后,全体党员赴湖岭镇永安社区均路村开展重走红军路等活动。期间还走访慰问了四位困难老党员、一位困难群众和一位困难残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党的关怀,老党员们也对党组组织给予的关怀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