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我市公安功模代表

温州网 2017-12-15 07:31:13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四套班子领导周江勇、张耕、葛益平、余梅生、姚高员、罗杰、米建康等看望了全市公安功模代表。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创新社会治理、服务保障民生,全市各类警情持续大幅下降,“云上公安、智能防控”做法全省推广,物联网治安管控、大情报体系建设、“百万申请网上办”等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和G20杭州峰会等重大维稳安保活动中,公安战线冲锋陷阵、敢打必胜,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代表市四套班子,向长期战斗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警务辅助人员表示敬意和慰问,向全体干警家属表示感谢。他说,人民公安是平安建设的主力军、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助推发展的急先锋。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忠实履行维稳第一责任,主动服务发展第一要务,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谱写了一曲又一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事实证明,温州公安队伍不愧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人民信任、党委政府放心的队伍,不愧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坚强依靠。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