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与营口缔结为友好城市

温州网 2017-12-15 07:31:00
昨天,我市与营口市缔结为友好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会见营口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并签署协议。

  温州网讯 温州“朋友圈”再添新成员。昨天,我市与营口市缔结为友好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会见营口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并签署协议。

  营口市位于辽宁省西南部,西临渤海湾,下辖4个区、2个县级市,拥有245万人口,是全国首批对外开放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也是东北第一个对外开埠的通商口岸。近年来,温州市与营口市经济往来不断增强,商贸活动日益活跃,温商在营口相继投资建设一批重大项目,为两地深化合作奠定了有力基础。

  根据协议,温州市和营口市将遵循“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发展多层次、全方位、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两地比较优势,积极推进经济技术协作、产业对接和科技、人才、金融等领域合作。

  会见中,张耕对营口市政府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温州与营口当前均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双方在产业对接、资源整合等领域具有较强互补性。希望两地以缔结友好城市为契机,加强相互学习交流,通过具体项目对接,积极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推进两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营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功斌表示,此次来温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协议,标志着两市合作交流、互利共赢迈入新阶段。营口将主动和温州各方做好对接,充分发挥自身长处,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效。

  副市长汪驰主持会见和签约仪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