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恋上暮光男?两人被曝每晚热聊感情稳定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7-12-15 09:12:00

  艾玛沃特森与罗伯特帕丁森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出道至今,鲜少有绯闻传出,过去曾有过一段恋情,她与硅谷科技新贵威廉麦克奈特(William Mack Knight)稳定交往2年多,一度传出好事近了,但是却意外在11月传出分手消息,让大家震惊不已。但是她近日又被曝出与“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感情升温中,两人近来每晚都会通电话。

  根据美国八卦周刊《National Enquirer》报道,艾玛·沃特森与罗伯特·帕丁森近来感情正在升温,爆料人士指出,两人近日每晚都会通话,而且一通电话都会维持很久,“很明显他们正在观察彼此,看看是否适合将感情进展到下一个阶段。”两人2005年合作《哈利波特4:火焰杯》时相识,2009年曾被传出过往甚密,当时女方坚称两人只是朋友,是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报导称,近来艾玛·沃特森与伯特·帕丁森都刚结束恋情、恢复单身,经过多年以后,双方都各自经历过一些挫折,在对待感情上都成熟了不少,爆料人士称,“他们近来都在感情上遇到几次挫折,现在他们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是,对于两人感情升温一事,双方并未出面说明。而美国网站《Gossip Cop》事后跳出打脸,“两人并没有进一步接触,一切与跟过去一样,两人只是朋友,该项爆料是不是真的。”

  艾玛·沃特森与男友威廉麦克奈特稳定交往2年多,两人一度传出已经见家长,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并且有意先订婚,但没想到却在11月底传出分手消息,对此她的发言人表示,不会对外透露艺人的私生活消息,虽然无法确定两人恋情是否已经告终,但是他们最后一次被拍到的时间停留在5月25日,加上消息人士的说法,两人分手的传闻很有可能属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