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记录温州城市智慧生活 市民卡摄影大赛落幕 万元大奖归属揭晓

2017-12-15 13:04:00
“我的市民卡,我的温州智慧生活”网络主题摄影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黄林萍的《一卡走天下》等9幅作品脱颖而出。

  温州网12月13日讯(记者温婉)“我的市民卡,我的温州智慧生活”网络主题摄影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黄林萍的《一卡走天下》等9幅作品脱颖而出,分获金、银、铜奖。

  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温州网承办的“我的市民卡,我的温州智慧生活”网络主题摄影大赛自8月1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市民的热情响应。截至11月15日,赛事组委会收到了300多幅摄影作品。参赛者们用自己的镜头从不同的角度和细节,记录下市民卡带给他们的温州智慧生活体验。

  评委组经过认真审阅,从众多参赛作品中筛选出20幅(组)作品,并在温州市民卡、温州网微信公众号上组织网友投票,最后经终评产生了获奖名单。黄林萍的《一卡走天下》荣获金奖,夺得万元大奖;杨海贵的《智慧生活,轻松支付》、阮幼明的《我也办一张市民卡》和赵用的《周到服务》等3幅作品获得银奖,奖金各3000元;李红麟的《给孩子办张市民卡》、苏巧将的《携手九旬老母亲喜办温州市民卡》、王赛珍的《喜领市民卡》、林松华的《市民卡功用》和刘成株的《融入》等5幅作品获得三等奖,奖金各1000元。另有150幅作品获得奖金100元的优秀奖。

  一卡在手,能享受省、市域范围内异地就医和诊间结算等智慧医疗服务,能到各加油站加油、到超市购物,能免费借阅图书,能购买景区门票、到健身房运动健身、坐公交享受打折优惠,还能在温州及全国其它76个城市乘坐公共交通享受刷卡优惠等服务。温州市民卡APP能实现市民查询、圈存、充值、提现、挂失等等功能。本次市民卡摄影大赛通过对温州市民卡多场景应用,极大地提高了温州市民对市民卡各项服务的认识和了解,用光影记录和分享传播了温州城市智慧生活的无限精彩。

  获奖名单及作品

  金奖

  《一卡走天下》黄林萍

  银奖

  《智慧生活,轻松支付》杨海贵

  《我也办一张市民卡》阮幼明

  《周到服务》赵用

  铜奖

  《给孩子办张市民卡》李红麟

  《携手九旬老母亲喜办温州市民卡》苏巧将

  《喜领市民卡》王赛珍

  《市民卡功用》林松华

  《融入》刘成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