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 以“探路者”使命担当续写创业创新史

温州网 2017-12-16 08:38:06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学习“红船精神”,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有关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坚定扛起温州继续作为“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奋力续写好温州这部创业创新史,努力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耕、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关于执行“八项规定”的文件精神。市有关领导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主题发言、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党的先进性之源,是我们党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要把“红船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秉持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赓续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铭记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高水平谱写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更平衡更充分更全面发展、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新篇章,为继续当好“探路者”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支撑。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具有原创性、时代性的21世纪马克思主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轨迹和成果,是我们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干事创业的“必读书”,强化思想、行动和实践自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发动、全员覆盖,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继续当好“探路者”提供更加科学的思想方法。

  会议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把优良作风作为干事创业的“护身符”,近期重点要查摆问题纠“四风”、健全机制正作风、真改实做树新风,为继续当好“探路者”提供更加有力的工作保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