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携启航志愿者队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来源:温州网

  随着天气越发寒冷,如何让孤寡老人们捱过寒冬,成了让许多志愿者挂心的事。近日,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携启航志愿者队,带着大米、食用油、棉被、毛毯、棉鞋等爱心物资,来到了泗溪镇上庄村和半地洋村看望慰问那里的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了寒冬里的温暖。

  71岁的汪敬太老人双脚水肿不能行走,加上无人照顾,生活异常艰辛。志愿者来到他的家中,热情地为他理发、打扫卫生,还帮他清理厨具、晾晒棉被。在68岁的孤寡老人严成富家中,志愿者同样为他送上了爱心物资,为他清洗厨具、打扫卫生,同时还为老人换上了崭新的棉被,并嘱咐他要注意保暖,安心过冬。志愿者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据了解,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成员单位县启航志愿队的队员大多是普通市民。从今年3月份开始,队员们每天自发捐款一元、两元、五元,目前已经凑齐了4万多元的爱心款,同时用这些爱心款定期开展助学帮扶、贫困慰问等志愿活动。截至目前,服务队共发展队员200多名,累计帮扶困难群众200多户。

  通讯员 翁青青 蔡其将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