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总动员!2017温州社区运动会蒲鞋市街道专场 居民乐翻天

温州网 2017-12-21 10:15:00
12月20日下午,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了2017温州社区运动会蒲鞋市街道专场运动会。

  

参加比赛的12支代表队

  温州网12月21日讯(记者 颜弘炜 郑翔 实习记者 杨潇)12月20日下午,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了2017温州社区运动会蒲鞋市街道专场运动会。

  十二支参赛队伍汇聚比赛现场,其中有大爷大妈,也有在部门、公司上班的青年;还有一支队伍格外亮眼:穿着整齐校服的学生,他们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可以说,这是年龄层次最为丰富的一场社区运动会。

跳圈接力比赛现场

  项目很丰富,场地很带劲

  此次蒲鞋市街道专场准备了单人跳绳、转呼啦圈、单人拍球、幸运飞镖、跳圈接力、迷你高尔夫等6个项目。

  比起社区的小广场或者学校操场,市体育中心篮球馆的场地不算很大,但也正是这样,无论是聚在一起围观也好,替选手加油助威叫好,都显得特别集中、特别有气势。

  最早登场的项目是团体比赛:跳圈接力,每一轮都有两支队伍进行PK。选手需要跳过地上的一堆呼啦圈到达终点,再跑回来与队友进行接力。不同的跳法和节奏,引得围观群众哈哈大笑。遇到两支队伍势均力敌之时,喝彩声更是响彻整个篮球馆,特别带劲!

单人拍球

  过程很欢乐,吐槽很犀利

  迷你高尔夫球、幸运飞镖的乐子在于屏住呼吸,看球进没进或者镖中没中;跳绳、呼啦圈的乐子在于看选手们龇牙咧嘴坚持的表情...每一个项目,队员们除了专注比赛,还得应付来自周围的吐槽之声。

  “快看,没力气了,要坚持不下去了!”

  “你这个是犯规啊,绝对犯规吧!”

  “刚才那把用劲太大,这把用劲太小,你能不能有点准头?”

  参赛中的选手只能“承受”这种吐槽,等到对方比赛时再来个反击。

  同样,队友也会全力支持你。掌声给足,鼓励声给足。每个比赛开始,队友们还会聚在一起讨论一下战术。虽然是社区运动会,但是认真程度丝毫不逊色于正规比赛。

获奖选手领取证书与奖牌

  标语很精准,支持很给力

  “幸福指数要提高,全民健身不可少”。——现场挂的这条标语,吸引了不少市民的自拍合影。每一场社区运动会,都在传播着社区运动会的核心理念: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助力本次运动会的温州银行鹿城分行工作人员合影

  本期社区运动会,获得了温州银行鹿城分行的大力支持。他们给每一位社区居民都准备了一份礼品。这样的一份份鼓励,展现着温州社会各界对于温州社区体育的助力与支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