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李利民教授水彩画 在国家级展览中展出

温州网 2017-12-22 07:19:00
此次展览分别提名推荐和集体评审推出的30位水彩艺术家的112幅优秀作品,温州大学美术学院李利民教授的《追梦》等四幅作品获奖并入展展出。

  李利民教授与展出的四幅水彩画合影

  温州网讯 日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主办,广东莞城美术馆承办的“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年度提名展2017”,在莞城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分别提名推荐和集体评审推出的30位水彩艺术家的112幅优秀作品,温州大学美术学院李利民教授的《追梦》等四幅作品获奖并入展展出。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及提名的30位艺术家共112件优秀作品,这些参展艺术家既包括水彩艺术的中坚力量,也有80岁高龄的老一辈艺术家,还有刚走出象牙之塔的“90后”青年画家。从题材、技法、风格等多个角度展示出中国当代水彩艺术发展面貌及其成果。

  对于此次的提名展,李利民教授说:“能入选提名展,是对我多年从事水彩画创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我的水彩作品有两条生活之源,一是港口船厂,它的雄伟与构造,给予我很多的启示与创作思考;二是学生,青年学生的丰富生活为我提供了不竭之源泉。我愿力争在海派水彩这块肥沃的土壤上有所突破。”

  “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年度提名展”是中国水彩画界展览中学术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展览。本次展览全面展现了中国当代水彩艺术发展脉络和前进方向,较为集中展现了中国当代水彩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来源:温州晚报

  宁芙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