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越大地再擂发展战鼓 全市“比学赶超”活动下月举行

温州网 2017-12-25 07:50:39

  温州网讯 声声战鼓再擂响,比一比,谁是干事赛场“真英雄”——下月初,全市2017年度“比学赶超”活动将再度拉开序幕,各地发展亮点、特色工作将逐一接受“检阅”。

  今年,我市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促进发展上、推动工作上。全市上下坚定扛起温州继续作为“探路者”的使命担当,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各地联动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推动一系列发展项目加快落地、一系列民生实事加快惠及群众,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现温州新时代新作为。今年8月,我市组织了首场“比学赶超”活动,利用两天时间,两路观摩团深入全市各地一线,观摩、考察了19个亮点项目,比成绩看实效、学先进抓典型,激发起奋勇争先的创业激情,推动了一批中心工作得以有效落实。

  岁末年初,正是奋力大干促“收官”、科学谋划展新篇的大好时机,我市再度擂响“比学赶超”战鼓,就是要督促各地再鼓劲、再加压,既要完成好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又要谋划好新一年工作,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地位扬鞭催马。

  届时,“比学赶超”活动将把“擂台”摆进鹿城、瓯海、龙湾、洞头等11个县(市、区)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温州生态园、浙南科技城、雁荡山管委会等5个功能区(产业集聚区),看项目、比亮点、赛干劲。从鹿城道路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到瓯江口城市基础设施精致建设“样板”工程,从眼镜产业集约转型发展工程到激光产业集群培育工程,从屿北古村文旅振兴项目到西坑镇旅游化环境再造项目……29个项目将集中展示各地最具典型性的工作亮点及特色,在互比互学中对标先进,激发起全市上下的干事创业热情。

  市四套班子领导将率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记者、市民监督团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组成观摩团,兵分四路,走现场、看实效,对项目逐一进行实地观摩、考察、测评,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再掀干事高潮。在其后召开的年度述政大会上,市领导还将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代表、“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代表及市民监督团代表一道对“比学赶超”项目进行点评,帮助各地在下一步工作中明确方向、再创佳绩。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