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昨起预售 全市33个地方一卡畅游

温州网 2017-12-26 07:59:00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只需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自助办卡。

图为温报旅游全媒体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在手机上显示的画面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正式开启线上预售,持卡人可凭身份证畅游我市33个景区及森林公园。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只需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自助办卡。

  据后台工作人员介绍,预售首日咨询电话不断,且已有不少市民办理,办卡人群年龄跨度较大,“在后台数据平台上可以看到,办卡人有50后也有00后,主要集中在70后到90后年龄段,这张旅游卡可以说是老少皆宜了。”

  它是什么卡?

  是多功能智慧旅游年卡每个景区每天可刷卡通行一次

  该卡是由市旅游局、市住建委、市林业局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发起的一张多功能智慧旅游年卡,是一项政府主导、景区联合、市民受惠的惠民工程,整合了雁荡山、楠溪江、江心屿、百丈漈、仙岩梅雨潭、玉苍山等33个温州地区3A及以上景区和省级以上森林公园。

  需要注意的是,该卡是一张虚拟卡,持卡人进入景区时无需出示该卡,只需持二代本人身份证通过景区专有终端设备验证,即可通行这33个合作景区。每个景区每天可刷卡通行一次,但是根据各景区(点)实际情况,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期间暂停使用“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

  售价多少?

  记者了解到,该卡售价为每年200元/人,首次办卡后于次日生效,自生效之日起365天内有效,到期后可自助续费使用。

  有何优惠?

  持有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的市民,若通过售卡平台点击“办卡返现金”一栏,首次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核卡成功后60日内到兴业银行任意网点完成激活后,还可享受120元的返利,具体以银行网点相关规定为准。

  此外,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用户每人每年累计最多可获赠由中国人民保险温州分公司提供的最高30万元的旅游意外险,将在合作景区游玩时段生效(具体赔付标准及范围以保险公司签订的协议为准)。

  谁能办卡?

  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面向温州市本地户籍居民、长期在温居住或工作的非本地户籍人员、在温就读的非本地户籍学生。

  如何办理?

  市民需关注“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微信公众号,或者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扫二维码进入购卡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用户资料,绑定二代身份证及手机,等待审核后支付费用并识别获取的二维码,即可领取会员卡至卡包。身份证号非3303开头的用户在完成领卡后,请等待短信通知。完成后,持卡人可在微信或支付宝卡包内查看会员卡。如当天支付,次日早上6时正式生效。

  办理过程中需注意以下几点:温州市本地户籍居民须交验二代身份证照片;长期在温居住或工作的非本地户籍人员须交验有效期内的临时居住证或居住证照片;在温就读的非本地户籍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婳婧/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