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构建健身休闲产业布局 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示范区上榜

温州网 2017-12-26 09:54:55

  温州网讯 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对如何更好地推动全省健身休闲产业发展,提出了实施意见。对于“四区五带”的健身休闲产业布局,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示范区名列其中。

  《意见》提出,要依托全省健身休闲产业初步形成的集聚态势和地域特色,构建“四区五带”健身休闲产业总体布局。

  “四区”是指建设杭州现代体育服务业都市区、宁波海洋体育产业都市区、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示范区和金华—义乌健身休闲用品制造转型发展示范区。

  “五带”是指建设浙东滨海、浙西—浙南山地、沿钱塘江水系、沿太湖、沿瓯江水系5个运动休闲产业带。按照因地制宜、合理布局、错位发展的原则,培育一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和运动休闲基地。

  《意见》提出,浙江休闲产业总体目标是:到2025年,基本建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健身休闲产业体系,健身休闲产业总规模达到3000亿元。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