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在基层|十九大代表宋玲华向海警官兵们传递十九大精神

温州网 2017-12-26 14:28:00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周斌彬 孙懿洋)一枚别致的党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张鲜红的出席证在胸前迎风飘扬。12月25日下午,中共十九大代表宋玲华女士来到浙江海警一支队驻温某部,与官兵们分享自己参加十九大的见闻,并向海警官兵们作十九大报告解读,传递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节俭朴素的会风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宋玲华代表相继向官兵们展示了自己从大会上带回来的签字笔、笔记本等一些“纪念品”。当宋代表拿出十九大报告时,动情地说道:“这几天正好是平安夜和圣诞节。但有我们广大官兵驻守边疆,守卫国土,所以我们这一年365天每天都是平安夜!”——她用这个接地气的例子向官兵们诠释了报告中“强军”二字的意义,在场官兵们听得热血沸腾。

  在宣讲的最后,宋玲华代表还热情洋溢地与在场官兵合唱了一首《军港之夜》,并向海警官兵送上新年的祝福。

  驻温海警部队政委表示,经过宋玲华代表一番宣讲,官兵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他表示,部队官兵要通过这次宣讲的机会,重新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辖区海域上的渔民们。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