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全球票房破亿美金 明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温州网 2017-12-27 06:15:00

  温州网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即将于2018年1月12日以中国巨幕3D、DOLBY CINEMA(杜比全景)制式登陆国内院线。该影片自12月20日在北美开画以来表现亮眼,上映首日便拿下720万美元票房,首周五天票房达5061万美元,并拿下全球票房1亿美金的好成绩,远远甩开同期上映的《完美音调3》、《马戏之王》,直逼《星球大战8》。

  与此同时,影片最新“战队集结”预告片自曝光以来话题不断。网友点赞“巨石强森一出手就是爆点”、“四位卡司的表现都很好,既有趣又非常令人激动,节奏拿捏得很到位”、“看得热血沸腾,迫不及待想和他们一起穿越丛林打怪兽”!昨日,巨石强森透过微博表示“等不及《勇敢者游戏》在中国上映,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奥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