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大队开展特殊群体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7-12-29 19:41:2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甘峰印)近期洞头交警北岙中队辖区环岛公路事故频发且均与老年人有关,针对老年人交通安全问题北岙中队走访辖区村居利用村民活动时间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12月28日上午,北岙中队组织警力结合辖区街道、村居的实际情况,积极走访辖区北岙街道大长坑村与大朴村,利用村民活动时间开展老年人走路、驾驶电动车出行的安全宣传工作,向广大村民讲解行走应注意的交通安全知识及其产生交通亡人事故的严重后果、交警部门针对交通违法行为采取的措施等方面的内容,提醒广大老年人务必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下一步,中队将继续结合“五进”宣传工作及日常执勤管理的有利时机开展行人及电动车安全驾驶宣传工作,大力普及行人和电动车驾驶的交通安全知识,最大程度减少行人和电动车的不文明行为及因此引发的交通事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