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窦唯马頔齐聚永嘉 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盛大启幕

温州网 2017-12-31 08:38:00
这场为期三天的音乐节不仅会集了朴树、窦唯、马頔等著名音乐人,还特设了电音舞台,聚集一批国内外顶尖电子音乐人,为游客带来最前沿炫酷的电音表演。

  温州网讯 爵士的慵懒、流行音乐的经典、摇滚的潮范儿,现代音乐走进江南水乡的山水田野。昨天,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在永嘉岩头镇小港村楠溪江滩林音乐公园盛大启幕,人气火爆。这场为期三天的音乐节不仅会集了朴树、窦唯、马頔等著名音乐人,还特设了电音舞台,聚集一批国内外顶尖电子音乐人,为游客带来最前沿炫酷的电音表演。

  音乐节主舞台地处上万平方米的宽阔草坪上,配置有国内顶尖的舞台音响,数千名游客把舞台围个水泄不通。温州本土的柯毡乐队、浙江音乐学院的Booster、温州著名金属摇滚乐队的时刹陆续上台演绎。台上是炫酷的音乐,台下是热情的欢呼,激昂的音乐循环飘荡在空中,青春的热烈在空气中弥散。

  结合楠溪江独特的地貌景观和人文风情,本次音乐节围绕“大地走书·菜畦之上”这一主题,把本土耕读文化和音乐共生融合为生态艺术体验,在舞台周边种植了14000平方米的蔬菜。动感的大舞台之外,特设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美术馆,活动期间专门在此举办艺术讲座、专家论坛和民谣表演。昨天已经举办两场关于建筑与美学的讲座,吸引了众多游客。美术馆后方的“永嘉书院”,则进行艺术展览。

  本次音乐节还提供篝火露营、机车展示、美食餐饮等众多项目。傍晚来临,露营区的帐篷逐渐多了起来,30多辆房车停靠在营区内,一些游客携家带口,打算在音乐节呆上三天,携手迎接2018年的到来。

  “举办东海跨年音乐节是提升楠溪江核心景区品位的‘IP’战略之一。”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主任戴春光表示,未来五年,楠溪江每年都将举办这样的跨年盛会,给游客一个到楠溪江‘说走就走’的理由。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艺苏巧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