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16条道路开工 其中10条为市域铁路S1线通站道路

温州网 2017-12-31 08:45:00
记者了解到,作为S1线温州站、龙霞站、温州西站、潘桥站、桐岭站等站点的配套道路工程,这些道路的开工建设将助力明年国庆S1线试运营。

  温州网讯 城市道路建设既关乎百姓日常出行,又事关城市转型发展。今日,瓯海区16条道路将集中开工,记者了解到,其中的10条道路为市域铁路S1线通站道路,作为S1线温州站、龙霞站、温州西站、潘桥站、桐岭站等站点的配套道路工程,这些道路的开工建设将助力明年国庆S1线试运营。有3条是瓯海区打通断头路的民生工程,另外有3条市政道路是温州市检察院的配套道路工程。

  市域铁路S1线温州站站南路

  项目概况:位于温州梧田站南片区,南起东垟路、北至月落垟路,作为站南路向北延伸段,长度约486米,新建桥梁1座。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

  市域铁路S1线温州站月落垟路

  项目概况:位于温州市梧田站南片区内,道路呈东西走向,西起温瑞大道、东至鹿城与瓯海接壤处、道路全长804米。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

  市域铁路S1线龙霞站霞北路

  项目概况:位于温州市主城以西,北靠S1线及金温铁路,西起新兴河西侧(约30米)、东至龙霞路,长度1084米,新建桥梁2座。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

  市域铁路S1线龙霞站花园路

  项目概况:位于温州市梧田西单元内,为新建工程。北起霞北路、南至瓯海中学,全长约900米,新建桥梁2座,提升整治桥梁1座。按城市支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

  市域铁路S1线龙霞站呈祥路

  项目概况:位于梧田街道,南起炬光路、北至霞北路,道路全长245米,新建桥梁1座。按城市支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

  市域铁路S1线温州西站东四路北延

  项目概况:位于新桥街道,南起玕屿路、北至海棠路,全长312米,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

  市域铁路S1线温州西站海棠路

  项目概况:位于新桥街道,西起东三路、东至东四路,全长约300米,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

  市域铁路S1线潘桥站货西路

  项目概况:位于潘桥街道,西起福州路、南至连云港路,全长约880米。

  市域铁路S1线潘桥站物流三路

  项目概况:位于潘桥街道,呈东西走向,西起福州路、东至货西路,全长约365米。

  市域铁路S1线

  桐岭站货西路陈岙段及桥梁工程

  项目概况:位于潘桥街道陈岙村、方岙村,起点为陈岙村附近,终点为S1线动车停靠管理站,道路全长794米。按城市支路标准建设,全线设桥梁1座。

  郭溪十号路

  项目概况:位于瓯海区郭溪街道,起点位于会昌路交叉口,接现有十号路,终点位于景德西路。项目全长约741米,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

  郭溪繁荣路

  工程概况:位于瓯海区郭溪街道,北起温瞿路、南至三溪路。全长565米,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

  南白象龙霞路南段

  工程概况:位于瓯海区南白象街道,北起前林路南至白象后路。全长1264米,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

  另外,今天开工的还有新安路、安康路和检北路,位于瓯海大道以南城郊结合部,是市检察院的配套道路工程,均按城市支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