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感动瓯海十大人物出炉

温州网 2017-12-31 08:46:00
第三届感动瓯海十大人物暨区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在19位入围的模范人物中,选出感动瓯海十大人物。

  温州网讯 他们来自基层,身处不同岗位,用平凡和义举践行着真善美,共同诠释了道德的力量。12月29日,“瓯海农商银行杯“最美瓯海人——第三届感动瓯海十大人物暨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瓯海隆重举行。

  “最美妻子”李美玲、“真情调解”李修凤、“热心公益”陈尧云、“爱心使者”金豪、“妙手仁心”林恩寿、“攻坚干部”林锡迈、“自立自强”徐文善一家、“执法为民”黄贤深、“爱乡侨领”蔡玉弟、“执教山区”潘显芬被评选为感动瓯海十大人物,“为民好支书”潘宝良获致敬奖。

  据悉,第三届感动瓯海十大人物暨区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9月启动,此后经过了提名推荐、群众投票、评委会评审三个阶段,历时3个月,在19位入围的模范人物中,选出感动瓯海十大人物。同时,此次评选活动还产生奉献余热好人奖、热心调解好人奖、守护安宁好人奖、自强不息好人奖、爱岗敬业好人奖、爱心护士好人奖、平安卫士好人奖、孝心媳妇好人奖等8个单项奖。

  本次活动由瓯海区委、区政府主办,瓯海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区文明办等单位联合承办。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黄冰娥 李艺 冰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