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住建局出招 增强群众满意度

温州网 2017-12-31 08:46:00

  温州网讯 “最多跑一次”改革,平阳县住建局不断出招:目前,该局共梳理上报权力事项共计156项,其中实现“最多跑一次”142项,占比91.03%,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平阳县平台上(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实时公布了118项,占比85%。

  平阳县住建局通过编制各事项办事指南,制作发放“便民服务卡”,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理最大程度上减少“材料易错易漏”带来的重复跑,把“审批难”、“办事烦”解决在审批办事开启之前。另外,按照“两集中、两到位”“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阳光行政”要求,精选7名业务精良、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入驻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在全省率先推出农民自建房“免费服务套餐”,优化服务,增强群众满意度。

  据了解,平阳县住建局还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先行者,早在2016年9月率全市之先试行了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工作,并顺利实施“多方联评”,试点推广“联合审查”,积极推进“联合踏勘”,在“两个一律”的基础上创新服务方式,兑现服务承诺。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耀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