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布第十二批“构建诚信、惩戒失信”专项行动失信人对象名单

温州网 2017-12-31 09:19:00
12月31日,温州第十二批“构建诚信、惩戒失信”专项行动失信人对象名单公布,此次一共曝光31例。

  温州网12月31日讯(记者 姜蕾蕾)12月31日,温州第十二批“构建诚信、惩戒失信”专项行动失信人对象名单公布,此次一共曝光31例。

  信息显示,曝光的企业失信人案件有18例,包括温州市高登肉禽食品有限公司、浙江高诚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温州骏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失信依据均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个人涉案13例,涉及15人。为严厉打击逃废债行为,重塑温州信用环境,防范化解企业金融风险,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县(市、区)、各部门和各金融机构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合力攻坚,自2014年以来,温州市在全省率先开展了“构建诚信、惩戒失信”专项行动。活动开展以来有力的遏制了恶意逃废债蔓延的势头,维护了区域信用环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