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南塘文化旅游节暨创意市集开幕

温州网 2017-12-31 09:25:00
南塘文化旅游节涵盖“文化南塘、风情南塘、时尚南塘”三大主题、十大活动,力求将时尚、文化、传统、休闲、创意等元素融于一体,为广大温州市民呈现一场全方位文化旅游盛宴。

  温州网讯昨日上午9时30分,2018温州南塘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创意市集开街仪式举行,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旅游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2018温州南塘文化旅游节活动为期三天,将持续到明天。

  本次南塘文化旅游节涵盖“文化南塘、风情南塘、时尚南塘”三大主题、十大活动,力求将时尚、文化、传统、休闲、创意等元素融于一体,为广大温州市民呈现一场全方位文化旅游盛宴。明天,主办方特地准备了“龙舟迎新,塘河竞渡”的节目表演,为温州市民送去诚挚的祝福。现场还有“无乐不作”创意市集,这些“匠人”将以全新的美学形式,帮大家拓展休闲生活的版图,发现乐趣。

  本次文化旅游节中的印象南塘摄影展也不容错过,南塘河作为与温州人血脉相连的母亲河,是温州老一辈人眼中的感情寄托,这次摄影展可以带大家重温记忆中的温馨岁月。由温州市民俗学会会长金文平老师主讲的《南塘故事会》,将每日准时与大家相约南塘,带来属于老温州的传统小故事,唤醒年轻一代对于南塘的感情。

  旅游节里还有诸多新鲜且有趣的表演。延生堂于昨天下午准备了中医健康大讲堂,为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还集合民乐、舞蹈、歌曲等形式,汇聚成一场元旦文艺荟萃。主办方还将塘河游线重新打造,焕新启航,在原有水上巴士的路线基础上,新增一条全程40分钟的特色游览线,于昨天正式上线,每个整点一班。另外,本次南塘文化旅游节还联合南塘周边餐饮、酒吧等商户,推出元旦聚惠促销,为大家提供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今天晚上,更有百威跨年电音派对,在跨年之夜点燃大家的激情,当晚还有城市帐篷露营等趣味活动,等你来参加。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世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