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州社区运动会动漫游戏节专场:一场运动与视觉的盛宴

温州网 2017-12-31 14:44:00
当社区运动会碰上动漫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活动现场

  温州网12月31日讯(记者温婉)当社区运动会碰上动漫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12月31日,2017温州社区运动会动漫游戏节专场在市区会展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年龄层次偏低,以高中生和大学生为主。现场,各种cosplay层出不穷,色彩艳丽,赢得现场观众齐声叫好。

陈同学挑战一分钟踢毽子

  比赛现场,白发,皮裤,皮手套打扮,今年还在读高中的陈同学挑战了一分钟踢毽子项目。“……20,21,22。”最终,陈同学在一分钟踢毽子挑战赛中取得了22个的成绩。“今天的行头有点笨重,发挥一般般,改天再战。”陈同学说道。

何先生挑战一分钟跳绳

  而对于何先生来说,一分钟跳绳项目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最终,他的成绩定格在70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气喘吁吁的告诉记者,好久没锻炼身体,一跳就喘,体力大不如前。“没想到一分钟跳绳这么累,小看这个项目了。”

  一旁的舞台上,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场上跳起了劲爆的舞蹈,场下观众举着荧光棒加油助威,“加油!”“你是最棒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