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全国同步启幕“点赞‘敢路人’”活动

温州网 2018-01-02 08:24:00

  温州网讯“2017年做过最勇敢的一件事是什么?”新年伊始,这一问题在社交媒体掀起第一轮“刷屏”狂潮。引发这一轮讨论的正是以“敢性”为品牌精神的康奈。昨天,康奈集团在铁路温州南站以及成都、沈阳等地,用“康奈·点赞敢路人加油站”的形式,以贴心服务和趣味互动,与出行市民一同迎接2018。

  MC赵导、庄安生(ANSON0)、小芸芸(CLAIRE)等多名网红主播为这次活动助力。从昨天下午2时至4时,2个小时的直播当中,高峰期有超过200万粉丝同时在线收看了康奈的“点赞‘敢路人’”活动。

  “点赞‘敢路人’”活动是康奈集团继去年4月推出以“梦想·旅行·家”为设计理念的全新第九代店铺之后,康奈集团再次将目光投向“旅途”。此次活动,康奈“创舒适,为国人”的全新理念贯穿始终,希望能给“敢路人”的人生加油点赞,也希望他们能以无畏的勇气和磅礴的力量迎接新征程。希望有康奈鞋的陪伴,人生道路一帆风顺,迈向成功!

  康奈鞋履私人定制智能设备亮相

  自上月30日起持续9天,康奈在铁路温州南站二楼候车大厅的“康奈加油站”,为现场参加活动的旅客提供智能脚型测量、鞋履护理、照片拍摄等多项免费大礼。参与“敢路人定妆照”的拍摄与互动,还有机会抽取康奈定制皮鞋一双。

  现场还亮相了康奈鞋履私人定制的“秘密武器”——三维脚型测量仪。全触屏操作,360度扫描足部,约30秒就能生成与脚型相关的52项数据。这台由康奈集团研发并在康奈全国门店推广的设备,也让参与活动的旅客赞叹不已。

  乘客王先生在活动现场扫描脚型后,系统显示其适合穿40码的鞋。可王先生说,他平时都是买42码的。经过三维脚型测量仪的大数据分析,康奈的工作人员发现该顾客的脚背有些“厚”。日常穿42码的鞋,鞋头是松的,如果通过定制,将鞋面做宽,穿上40码的鞋走路会更加舒适。听了工作人员的建议,王先生现场就用手机下单,购买了一双康奈的定制皮鞋。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每个体验脚型测量的用户,都会在康奈的大数据库内留下独一无二的鞋型“编号”,用户可以凭借这个“编号”并结合本人穿鞋习惯等,委托康奈为自己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鞋子。从消费者下单,到定制平台接到指令开始定制服务。一周左右时间,一双个性化定制的康奈皮鞋就能送到消费者手上。据了解,目前像这样的三维脚型测量仪在温州的6家康奈旗舰店有提供服务,包括康奈五马街一店、康奈温州府前街一店、康奈温州宽带店等。

  关注“温都微信”有机会赢定制鞋款

  昨天下午,为“敢路人”代言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当中有赴外地求学的大四学生,有小长假来温州旅游的小学老师,有背上行囊赴外地创业的设计师,也有已经在外就业回温州看朋友的车间主管……对于康奈这次活动,他们给了一个大大的赞。

  网友对康奈这次活动也给予点赞。网友“Elisa”留言说,“新年第一天从康奈鞋开始,加油加油!康奈鞋是送给家人的好礼物!”网友“展望未来”说,“2017已成历史,迈向2018的每一步,我们必须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双舒适的皮鞋,所以我选择了康奈。”

  不能到铁路温州南站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也有机会参加本次活动。只要关注“温都微信”(wd88868886),并在2017年12月31日发布的《“康奈加油站”为你开启2018充满喜气的第一天,“敢”路人,你在哪,我为你送礼!》一文下的留言区,大胆说出“2017年我最勇敢的一件事”,获赞最多的前两位“勇士”,有机会赢得康奈定制鞋款。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