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瑞大道二期拓宽工程 鹿城段拆征100%签约

温州网 2018-01-02 08:24:46

  温州网讯 昨天,温瑞大道二期拓宽工程传来喜讯,鹿城段房屋征收圆满完成100%签约。不久之后,民航路、南浦路拥堵状况将得到改善,市区中心将崛起一条南北走向的立体交通大动脉。

  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共涉及鹿城区蒲鞋市、南汇、滨江3个街道,总征收户数1129户,建筑面积8.87万平方米。自去年9月起,滨江、蒲鞋市、南汇等街道连续三个多月挂图作战、百日攻坚,实现项目100%签约。

  温瑞大道二期项目鹿城段,北起黎明路,南至庆丰桥,道路长度约3000米。温瑞大道北连永嘉、南接瑞安,是中心城区南北向极为重要的交通走廊,但民航路、南浦路拥堵常态化,严重制约交通发展。“安全隐患难以根治、道路狭窄交通堵塞……这些都是去不掉的‘伤疤’,需要给它彻底‘整容’。”在民航路附近生活了几十年的林先生这样说道。

  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将把现有路宽约20米的黎明路至温迪路段拓宽至45米,现有双向4车道变为双向6车道;温迪路至庆丰桥维持现有50米路宽,开展道路改造、市政管网改建等施工,道路建设标准为交通性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50公里。同时,该项目带动周边沿线旧城改造,增加建设公共停车泊位,缓解周边区域停车压力。

  据悉,鹿城段将于今年1月份率先完成温医大附二院南浦院区人行天桥和部分立面整治工程招投标。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梦妮宇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