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集团践行便民服务改革:水气业务同办 最多只“跑一窗”

温州网 2018-01-02 09:26:37

  温州网讯 从昨天开始,市民若前往市公用集团便民服务大厅的任一窗口,均可同窗办理水、气业务了。这是市公用集团践行“最多跑一次”的又一延深服务,实现了“最多跑一窗”。

  去年9月1日,市公用集团将下属的五家燃气营业厅、自来水营业厅统一升级为“公用便民服务大厅”,整合了水、气业务,从此,市民到任何一个便民服务大厅或者行政审批中心,都可以同时办理自来水、燃气两类业务。然而各服务大厅的水、气窗口还是“各自处理”,市民办两个业务避免不了再排一次队。经过了3个月的努力,市公用集团再次进行服务改革,从昨天开始,实现了任一窗口均可水、气业务同办。

  据市公用集团企管安全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窗口水、气业务整合,市公用集团整合提升了供气供水客服系统、完善了客户服务组织架构,并开展了一线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等工作,同时实施了一个月时间的试运行,确保每一位窗口服务人员同时掌握水、气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最终实现了“一窗受理”。据了解,目前每个窗口均可办理市公用集团“最多跑一次”公布的24项公共服务事项,覆盖率达100%。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张天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