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实验小学008乐团 惊艳亮相东海音乐节云舞台

温州网 2018-01-02 11:09:41
008乐团集体亮相东海音乐节

  温州网讯(通讯员 小华)1月1日,楠溪江东海音乐节进入第三天。一支由在校学生组成的电声乐团—008乐团,惊艳亮相楠溪江东海音乐节云舞台。

  这支成立于2014年的电声乐团,在流行与摇滚的路上坚定执着走了三年。008乐团成员来自温州市实验小学。他们上过市中小学生艺术节舞台,也在兄弟学校做过巡演,更为全国英语年会助过兴。

  008乐团的团员,都是学校里多才多艺的学霸,其中一团的同学已经从小学毕业,但为了热爱的音乐,他们继续每周一次的排练。而二团的同学,最小的才四年级,年纪虽小,毫不怯场。008的每个成员,每人能够演奏多种乐器,热爱音乐并执着音乐,秉承“乐为主、感至上”的音乐态度,遥望诗与远方。

  当天演出的8首歌曲,是008乐团成员为音乐节排练的曲目,炫酷的音乐风格燃爆全场。据了解,为了支持本土音乐,东海音乐节特增设云舞台(电音舞台),为本土DJ、新锐乐队以及学生乐团搭建展示平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