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日报》上航班 全年可覆盖百万读者

温州网 2018-01-03 05:49:00
乘务人员将当天新鲜出炉的《温州日报》送至旅客手中,让南来北往的旅客们感受暖暖的“温州味道”。

旅客在看《温州日报》

  温州网讯 《温州日报》上航班,全年阅读量超百万。昨天上午,在温州飞往北京的MU5133航班上,乘务人员将当天新鲜出炉的《温州日报》送至旅客手中,让南来北往的旅客们感受暖暖的“温州味道”,一扫冬日的寒冷与旅途的疲惫。

  《温州日报》作为温州地区发行量最大、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强的报纸,创刊至今已走过70个春秋,始终秉持着新闻立报的理念,重情怀、有担当。为进一步把温州的好声音传得更远、把温州的好故事讲得更活,自今年元旦起,365天每天都有3000份《温州日报》登上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出发、飞往北上广深和国内诸多一线城市的50多个航班,供旅客免费取阅,预计全年阅读覆盖面可超百万人次。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温州日报》上航班仪式”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的代表分别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手中,接过一叠叠当天的《温州日报》,第一时间送入机舱。一位在外温商看到机舱里摆放着家乡的报纸特别惊喜,他说:“在日报上可以看到家乡每天发生的新鲜事,知道家乡的点滴变化,对我们这些游子来说倍感亲切,还有来温的客人们,看报纸就能够近距离地了解温州的风土人情,比我们简单的口头介绍好多了。”

  据悉,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将于春节后投用,届时温州机场将朝着“千万级机场”发起冲刺。搭乘这股东风,《温州日报》有望继续拓宽“空中”传播渠道,扩大温州对外宣传,为海内外旅客打开了解温州的一扇窗口。对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勉励《温州日报》,要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牢记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报舆论传播力、拓展外宣空间、提升城市形象、讲好温州故事,为温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