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温州网 2018-01-04 07:33:00
周江勇、张耕、姚高员等市领导分别率队,对鹿城、乐清、龙湾和市有关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温州网讯 昨天,周江勇、张耕、姚高员等市领导分别率队,对鹿城、乐清、龙湾和市有关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近期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各地各有关部门,检查考核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两个责任制落实情况,督促各级党委自觉扛起主体责任,更加坚定有力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率队来到鹿城区,检查督促相关工作。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周江勇强调,当前,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意识形态工作打赢漂亮的主动仗,但并不意味着可以歇气、松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牢固树立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住政治建设这个重点,突出正风肃纪这个基点,聚焦营商环境这个痛点,破解干部管理这个难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担当的良好氛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牢牢掌握领导权,以增强文化自信为主题,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管好用好互联网,守牢主阵地,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凝魂聚魄的重要作用,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一行检查乐清和6个部门单位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抓发展促和谐的政治堡垒。

  张耕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重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着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来抓,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在龙湾区检查时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牢抓实主体责任,真正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一岗双责合力抓、传达压力层层抓。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纪律约束,持续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反腐倡廉和正风肃纪。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加强阵地建设和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郑序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