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浙江十大体育新闻出炉 社会力量办体育温州试点入选

温州网 2018-01-04 07:44:48

  温州网讯 为展示2017年浙江体育的风采,由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省体育局办公室、体坛报社策划承办2017年度浙江体育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日前揭晓,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落户温州榜上有名。

  这是我省首次开展年度体育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本次评选是从全省11个设区市为单位自荐开始,经过一轮海选后,从近40条新闻事件中初选出20条候选项目。之后经30多位省内体育领域相关专家、资深媒体人的投票后,产生最终的十大新闻事件。其中,社会力量办体育在温州试点入选。去年9月5日,经过长达两年的酝酿,国家体育总局与浙江省政府在温州市签署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的框架协议,代表着这项全国试点正式落户温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温州将在推进体育类社会组织培育和政社脱钩,社会力量参与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健全相关体制机制,以及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等方面进行探索。

  -名单如下(以时间先后为序):

  江山成全国新年登高大会中心主会场之一

  杭州亚组委大楼正式挂牌

  围棋峰会暨人机大战乌镇启幕

  天津全运会浙江军团双丰收

  社会力量办体育温州试点

  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启程

  最美杭马第31次再出发

  全民健身MV《一起来运动》全国推广

  体育创强实现89个县(市、区)“满堂红”

  杭州学校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再升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